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XXXXXX!!!!!!

我的心情超级不好!!!
我的friendster的account被人进去捣乱了!!!
把它改成不三不四的东西
气死我了!!!!!
现在我只好把那个account给删了
再弄个新的account

我平时无愧于任何人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如果有得罪任何人的话
你可以当面来跟我讲啊
根本不用这么对我吧??!!
就当作是我不认识的人好了
我就当作他是从小没被教育的败类
满脑子都是捣乱的XXX!!!

不过现在也好
可以有一个新的acc
可惜的就是我的friend list都不见掉了
从头来过是不是代表霉运过去了?
从头来过是不是代表会有个好的开始?
我希望是...

我的新friendster acc email: wtl86_jy@hotmail.com
还是跟老的一样,但是内容就不一样了。
希望这个新的可以平平安安的
要是还有败类,我也真的只能自认倒霉了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