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随想 III

如果一个人的心情也可以和天气一样分阴晴的话
那我现在的心情应该是阴天

期中考在两个星期前就已经开跑了
上个星期分回来了一张
18/33=55分
考科学的历史
25题好像只对了十多题
嗯...是
我是很伤心

中六时候的我
一个星期有五天是在学书
现在在大学的我
一个星期不到两天是在学书的
不要问我是什么原因
我不知道
因为我也想知道

妈一直说
我是个懂事的人
是个懂得分配自己的时间的人
是个懂得分轻重好坏的人
可是我看会过去的两个月
我对时间的分配
根本就不想个妈口中懂事的人

上个星期五
用了大概一个下午的时间
在骂自己的自作自受贪玩爱睡
总之就是一直在数落自己在这两个月的不是
也许你会觉得这种方法很变态
因为没有人会用这种对自己落井下石的方法
来让自己更加的伤心
偏偏我就是你们认为没有的那种人咯
这也许是我对自己自我鞭策的一种方法
也许是我真得很变态(哈哈...)

我开始对每个科目做我自己的笔记
下课不再回宿舍而改去图书馆学书
晚上不再出去喝水而在宿舍学书
笔记不再收得美美的二是每天都拿出来看一下
周末才来好好的玩
虽然不能确定一定会拿4.00
至少要用我最适合的读书方式
尽全力的去考才不会对不起自己

后天还有一张要考
现在是看完了
有多少是进脑的我管不了很多
4.00对我来说是我的目标
拿不拿得到是次要
尽力了吗才是重要的

P/S: 《对得起自己》是我的座右铭
所以知要对得起自己
就算外面下着大雷雨
心情也可以是阳光普照的:)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