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在friendster的post] 再一次的误人子弟

重回学校当临教已经两个星期多了。原以为不会再见到的那一班猴子,竟然又再被我教到!凄凉噢!不知是我的运气太背还是平时祷告不够诚恳,老天竟然这么对我!!!而且总共要教六班,第一节到第六节都有课...更增加多一班猴子班!所以,两个星期前, 我开始很勤劳又很诚恳的祷告...

可能是我很勤劳祷告的关系,校方说五月会有practical的老师来学校,我的课被他拿完去教!哇哈哈哈哈 !非常感谢老天爷!这也意味着说我下个月不用在见到那些猴子了!就这样,一个practical的老师让我相信了老天爷的存在...

以前的人说过的话,为什么都是很准的? 他们说过: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意味着好日子不会过得太久,还真的是准咧!一个下着雨的早上,心情很好(为什么下雨心情会很好?看我之前的贴吧!)突然见到PK1走过来,说要我去教kelas pemulihan...还好当时下的不是雷雨,不然阵阵的雷声,真的表达出我心中的“惊喜”...因为kelas pemulihan是从猴子班选出来的!而且还要下午留下来,在一间会让你汉流浃背到想哭的课室里,默默的陪猴子们做垂死的挣扎...就这样,一群猴子让我相信了老天爷的恩典是有代价的...又再一次的印证了古人说的话: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那白吃的早餐跟晚餐就有咯?)

这时候,只能很阿Q的说:我认命... @@|||

备注:PK1 = Penolong Kanan 1也就是第一副校长; kelas pemulihan就是辅导班,帮成绩不是很理想、要应考的中五生给予额外的教学...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