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随想 V

昨晚跟三个朋友去了sunway的海螺
第一次去民歌餐厅感觉还很不错
台上的三位驻唱歌手非常的有实力
中间那为的实力是不用质疑
我本身觉得右手边的那位
穿无袖背心的唱得比右边的好
可是我朋友又觉得左手边的那位
穿黑衣感觉有点像soler的唱得比较好
在双方各自坚持己见时
无袖背心帅哥唱了我目前超爱的歌
《最近》李圣杰的
而且唱得可以媲美李圣杰
加上《霍元甲》的假音配唱
还真的事没看错人
哇哈哈哈哈...

其实我蛮享受这种气氛的
一直都很向往去气氛很好的jazz bar
有轻柔的音乐或者是自己喜欢的歌曲
无间断的播放着
可以让你完全的放松
在那跟朋友哈啦好几个小时
比起在disco强劲的音乐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放松
在繁忙紧凑的生活中
享受难得的放松寂静
就算只有区区的两三个小时也足够了

1 回复:

Anonymous said...

哎,好羡慕喔!!!
我也要去~~~

古晋也有民歌餐厅,不过就不知道和KL的差多少.
我好向往咧~~~~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