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大学竞选

马大大学竞选明天是投票日

你没有看错
在进入大学之前,我也不知道大学竞选这一回事
原本还以为只是很纯粹的投一下票就可以了
怎知跟真正大选没什么两样
校园里面到处都是“请投谁谁谁一票”的布条
还有到处都是候选人的海报
每天上课前都会有候选人到讲台上去拉票
dewan kuliah里面每天都会有很多废纸
其实是候选人的资料还有他们的目标
所以上课时你头上随时都会有飞机飞过
有黄色的蓝色的白色的往下飞的往上飞的
打到人家的头的差点打到lecturer得头的
海报吊得满街是走路甚至要低着头
在kantin吃东西时
很可能就会有人突然在kantin演说
没有用麦克风穿着西装在很热的kantin
滔滔不绝的说着没有人要听的话
因为当时大家的注意力都在食物上面
当他们在很爽的演讲时
不知道有没有发现其实听他的只是他自己的支持者?
拍手的也只是站在后面的支持者
还有我很想问的就是他们会不会热?

对这样的事情我一向来都是一笑置之
因为我觉得他们会自己讲自己爽
嘴巴动而已嘛
可是究竟谁会做事谁空有一张嘴巴
就要看中选后的人究竟有没有做些什么

明天要不要去投票就要看我睡得醒吗了
因为明天因为选举让我原本有一个小时的课就不用上了
所以我应该会补眠
嘿嘿...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