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在friendster的post] 爱心社会

小学的道德教育教小朋友们:
如果看见残障人士在路边“卖艺”
要慷慨解囊,哪怕是十仙、二十仙...
创造爱心社会。

口素咧,就素有人借机行骗!
怎么说?好,偶举个例子
一位盲侠在地下道里弹琴,电子琴
琴上放了个打了洞的铁盒,钱就是从哪里放进去的
当有人走过时,那位仁兄会“比较”卖力的弹
如果有人把钱放进铁盒时,他会向他点头至意
妙就妙在这里
钱还没放进去,还没有“康啷”的声音
那位仁兄的头就先点了一下。
(我怎么知道?我就是看不过他生意比我好...
啊!不是不是!我常路过那个地下道嘛...
西连的地下道只有一个,常会用到的。
不过那位仁兄不知还在不在。;p)
如果说是听到脚步声的话,那他的琴声这么大声,听得到吗?
就当他听到好了,(盲人的听觉比较敏锐)
那他能分得出会捐钱跟不会捐钱的脚步声噢?
很神噢!难怪我每次经过他都不点头...

还有一个例子:前天我去印度街做眼镜
要去露天吃东西时,经过电星大厦外面的一个走道
同样的也有一位盲侠
同样的有一个扩音器
同样的有个铁盒
同样的戴着黑超
但是,不同的是,连接扩音器的是discman!
他一手抱着discman,一手抽着D字牌的香烟
(D牌的香烟好像蛮贵的...)
偶浑好奇咧!啊那要素再过10年,他们会不会用手提点脑,放MP3咧?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