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在friendster的post] 误人子弟

最近都好忙…之前是因为在超市工作,每天都有做工,忙到没时间上网。
现在也是因为工作,忙得没时间上网。
我现在在做么?就是跑去当临教,误人子弟咯!

很多朋友听到时,都问我:“你去教小学哦?”
小学?我才不会去教会被气死的小鬼,我去教中学!
只是没想到,form 4的学生也会气得我半死…
这群小鬼,不,是大鬼,思想竟然这么成熟!
大鬼们以为我不会听客话(我是道地的客家人)
在我面前讨论繁殖下一代的过程!
简直比我们常说的有色笑话更激!
Form 4咧!他(她)们的脑子里都是这些东西吗?
好恐怖!难怪PMR都是skor D啦!
要是有健康教育这一科,包准那班skor A!

希望两个月的临教生涯能快快过掉
不然每天听多了限制级的,我纯洁的脑袋会被污染的…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