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在friendster的post] 童话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愿(要)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昨天,从car park经过公园时,看见一群小学生,大概有4-5个吧!很大声的唱着...光良,已经有了他的代表作。这首歌,连我的友族朋友都为之疯狂...可是,从一群小孩口中唱出,又有另一种味道...虽然,他们可能不懂歌词在唱些什么,但,他们却唱出了最纯真、最单纯的声音...

小孩,永远是无忧无虑的...他们用最简单的方法看世界。开心时,就笑;不开心时,就哭;饿了,就吃;抱了,就玩、睡...他们不用理会世界发生了什么事情;哪一个国家的旅馆又被炸了;谁的火箭升空了;谁去清华演讲了,又掀起风波了...这些对他们来说还不比今晚是吃炸鸡还是薯条来得重要...

长大以后,最难维持的,就是保有一颗纯真的心...所以,让我们一起用最纯真的声音,娓娓的诉说,属於你我的童话...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 我愿(要)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