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在friendster的post] 条件

有一天,我妹对我说,他朋友都很怕我...
(怕我??!! @@|||)
还说“真搞不懂你怎么会有这么多朋友...
不认识你的人是不会想要跟你做朋友的...”
奇怪,怎么会酱呢?伤脑筋...

认识我的人都会说我很吵,很多话讲;
不认识我的人会说我很酷,是冰冷的cold。
因为我对不认识的人,就是这一副吊样...
我讨厌扮可爱的人
看轻为了爱情不顾友情的人
憎恨免费赠送我二手烟的人
不爽用时速30公里把摩多车骑在路中间而照成大塞车的人
搞不懂常要跟别人比谁成绩好的人
想杀了说讨厌被背叛却背叛人的人...
所以啊,如果你不是以上所说的人
都有机会成为我的朋友...
看! 条件很简单嘛...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