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随想 IV

今天TITAS换了个教授来教
背了一个大书包
用少许的头发企图想要遮住
已经遮不住的秃头
走进了dewan kuliah
原本有100多个人的班
只来了一半左右
但是在attandance签名纸上面
却差不多都到齐了
不知道教授会不会发现?
还是发现了也当作不知道?

谈谈这个新来的教授吧
男的但是讲话非常斯文
所以就不是很专心的听
到最后索性不听了
另外他常常自己讲自己爽
然后在那里自己笑
也许他讲的东西真得很好笑
但是请原谅我们
我们真的听不到他在讲什么
他除了讲话的声音跟身形成反比
还有周董式的说话方式
我觉得就算是前面一排也听得很吃力吧

管它的
反正他只教我们三个星期
也就是说我只会去见他三次
不过下个星期我要去新山
观看中华杯辩论赛
所以正确的说法是
我只会见到他两次
哈哈...

九月又酱的过去了
final就要到了
还有我老妹跟我老弟的SPM也到了
希望大家考试顺利!!!!

1 回复:

Anonymous said...

hey.
我这里的lecturer也蛮多是那种款款的。
自己讲自己爽,称之为"syok sendiri".
哈!
免费附赠"露齿一笑"..*grin*
然后还再放声大笑个几秒钟...

哈哈哈!!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