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在friendster的post] 假期我去打工

我在一家超市当收银员,每天都会见到一些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或者对他有印象但是就是想不起来他是谁的人。但是我和他们都会有类似的对话:
他:呃?你在这里做工啊?放假了噢?
我:是啊...(他是?)刚考完试...
他:噢...你考7号(PMR)噢?
我:不是啦!我...(还没讲完)
他:不是?原来你考9号(SPM)了啊?好快噢...!
我:是11号(STPM)啦!(我看起来很小乜?)
他:11号?酱快?!(很奇怪吗?) 哇!你以前还小小的...(下删一百个字)
我:嘿嘿...

就酱,我每天都会面对的问题...不过,我要面对的还有更让我头大的。就是要记得offer的东西和价钱、PWP、free gift、不要找错钱、master card visa card要小心等等等等!噢!没想到读书时K书的功力还会“旧技重施”。哈哈!

圣诞节要到咯!祝大家: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hohohoho....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