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在friendster的post] 自言自语

站在海边看着海浪一波一波的从远方卷来
海风徐徐的打在脸上,享受海咸咸的味道
所有的烦恼、压力就在这一刻
容解在海风、海浪的声音里
我喜欢海浪打在石头上,激起的浪花...
千变万化的美丽,潜伏摧毁的能力
这种美丽,只适合远远的欣赏
想要拥有,只会落得伤痛的下场。

去permai的两个晚上都下雨
我们都在房里玩牌、闲哈啦...
虽然我喜欢下雨天,但还是会觉得浪费...
因为我们花了好几百块并不是去玩牌的...
后天要做工了,还没收拾我的心情...
我学校的朋友们,渐渐的少了联络
如果有看到这一篇的话,请给我一个短讯...
因为我已经传了很多有去没回的短讯了,很显叻...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