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在friendster的post] 在一个下着毛毛雨的夜晚

昨晚,我跟一群死党去吃火锅。吃饱后,在十一点多,下着毛毛雨,就这样去了刚开放不久的马中公园。我们五个在郑和的肖像下,模仿他的姿势:左手抱着类似书的东西(太暗,看不清楚),右手举高过头。突然,看到他的佩剑。“哇!好大!如果跌下来真的会死哦!”然后,绕过肖像时,加快脚步,避免要是真的跌下的话,才不会被打伤。甚至,身体贴墙,慢慢的移过去,再大笑三声,庆兴自己的聪明让自己逃过一劫。

接下来,我们去看batman。
不骗你。你只要绕过肖像(记得要躲过佩剑),从后面望向肖像,就会看到了。郑和的披风还有帽子,让他的背影看起来真的很像给人很英雄的感觉。不过,一定要在晚上(batman是晚上才出来的),而且是附近的街灯都关了之后才会看到威风凛凛的蝙蝠侠。要是想带孩子去看的话,请不要带他看batman。以避免他告诉同班同学batman就在马中公园里,又或者是说郑和就是batman。这样下去,难保历史老师会脚软。

走到了一个很漂亮的亭子,忘了什么名,亭边种了很多七里香。阵阵花香扑鼻而来,还有微微的细雨,很美好的一个感觉。我们在这个亭里拍照,也创造了很经典的pose:就是学无尾熊抱柱子。拍出来的照片感觉就是四个人来到了开放式的无尾熊公园。

之后,来到许愿池,就是诚心的把零钱握在手里,许下愿望后把零钱投进池里一个直径大概十公分的洞里。我把零钱一投, bingo!进了!
“啊!我的不进!没关系,我有一大包零钱,可以慢慢投。”(脚软ing…)
连续丢了两个后,还是不进。他拿出了比较大的五十仙,许愿、再投…
“耶!进了!哦…原来他要五十仙的…难怪我投十仙、二十仙都不进。早说嘛…(头晕ing…)

之后,来到了一对在亲密拥抱的猫肖像前,要拍照。但是从底下照上来的照射灯太亮了,要想办法遮掉,那就是用脚踏着。咔差!当我把脚移开后,照射灯冒出了白烟。
“哈哈!你的鞋熔掉了!”
“不是啦…是照射灯太热了,玻璃上面的水蒸发了。”我说。
(咦…?怎么有塑胶味?)“呃…嘿嘿…好像真的是我的鞋底被溶化了…
就这样,我们之间又多了一个笑话。

如果你有机会去到马中公园,你就会发现它是一个很美的公园。不过对我们来说,它是一个很可爱的公园,因为我们曾在一个下着毛毛雨的夜里,在这里留下一起疯、一起笑的痕迹…彼此心中美好的回忆…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