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在friendster的post] 友情

今天做了一个梦,很美好的一个梦… 虽然,在梦醒后,对梦境的记忆是模糊的,但,心,却是喜悦的…哈哈…我先说明,不是春梦!

依稀只记得梦里,我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我们无所不谈,形影不离…这,跟我现实生活中,是真的有很大的差别。一个人的一生中,知己难寻。要找到一位能够一起分享快乐和忧伤的朋友,尤其是现在这种社会,倒不如到非洲去找一位白肤色的原住民来得容易。随着时间的变迁,朋友的定义已经有所不同。从“同年同月同日生,同年同月同日死”、“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共患难”到现在的“有福我们大家一起享,有难你最好自己当”、“好朋友之间不要计较得太多”的确是不一样,噢不,是很不一样。从前,朋友之间讲的是“义气”,现在注重的是“利益”。只要是有利于他的,就可以成为好朋友。怎么会酱??我也不知道…我也被这些人与人的关系,所谓的relationship弄得心情时好时坏。

我是个很注重友情的人,我承认有时会有点过分注重。之前看了一部台湾的偶像剧《斗鱼》,被里面那三个男主角之间的坚固友谊而感动得眼泪差点破关。哈哈…它的剧情并不是很感人,但是它却很真实。心情,也随着剧情起伏…这种友情,是我一直向往的…真的。

朋友是用来做么的?被利用的~偶然间听到的对话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