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在friendster的post] 背包旅行

忘了是几时开始有了这样的念头:
想要一个人去背包旅行。
手头上只有一张飞往目的地的机票
还有一个星期的生活费
在加上一个简单的行李
去到目的地之后
尽量在一个星期内找到工作,以赚取生活费

住在简单的民宿,体会那里的风土人情
体验他乡的生活
大概半年、五个月后
在存够了飞往下个目的地的机票钱
还有在那里的一个星期生活费后
背上我的包包,往下个目的地出发。

也许这想法有点疯狂,但至少是我所向往的
毫无牵挂,没有社会的压力
也没有金钱上的压力,很轻松、自在…
花自己赚的钱,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想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也许有人会说:讲当然容易咯!我也会讲嘛!嘴巴动而已…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你以为很容易找工作啊?
这个我当然有想过啦!
有句话说:人没有跌倒是不会知道痛的
也只有跌倒后,才学会重新站起来。
所以咯!希望这个梦想能在我完成第一个硕士学位后,给自己的奖励
我说“希望”哦!要是我做不到,不要扁我…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