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后援队解散了

中华杯辩论赛后援队已经暂告个段落
不用每天晚上往学校跑
不用每晚都很迟睡
有更的时间能够学书
更多的时间做自己的事情
照理来说,我应该会很开心的说
但是我反倒觉得很不自在

昨晚跟润宇一起吃饭时
也有提到这件事
我们都觉得晚上的时间突然变多了
虽然前两个星期我们都很忙
把晚上的时间都给了辩论
恨不得一天能够超过24小时
现在面对着晚上的时间
没事做 又一下子觉得24小时好像太多了

在我friendster的资料里
我说过我是一个很喜欢讲话的人
每天恨不得都在讲讲讲
所以我一直都很想当个广播员
进到马大 我认识了马大辩论队
发现原来进辩论队也一样能够不停的讲
只是要有内容就是了

你如果问我现在享受辩论吗?
我会毫不迟疑的说:享受
即使不能够上场
在筹备辨题的时候
那种大家有共同目标一起合作的感觉
很棒...
而且能够认识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不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来的吗?

后援队虽然解散了
但是希望还有来临的比赛
让我们这些不怕死的初生之犊
去挑战学长学姐们的实力
(明知道输但是还要去...)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