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在friendster的post] 雨天

跟我很好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很喜欢雨天...
喜欢雨天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喜欢。

小时候一直很羡慕能够在雨中淋雨的朋友
很想跟他们一样能够在雨中踢球
但是一想到妈妈的藤鞭,就没有胆量去尝试了
渐渐的功课越来越繁重,想淋雨的想法渐渐的淡了...
但是对雨天的喜欢却不曾改变...
可能是因为这样,只要不是很大的雨
我都不会撑伞,享受被雨淋得微湿的感觉...

喜欢在下雨天开车
伴着雨声,在车里听着歌
无论是在车里、屋檐下还是房里
只要是下雨,坏心情就会变得好一些
好心情就会变得更好...
在下着大雨的夜晚,窝在被窝里听歌,是一种享受...

记得有首本地创作,陈家凯的“南纬的风,北纬的雨”
哇咧!当时真的很喜欢这首歌...真的...
连SPM考华文作文时,记得题目是“雨夜思友”...
我的作文是这样开始的:风在轻轻飘着雨...

下雨时,雨水给我的感觉就好像它把我跟其他的东西都隔绝了...
暂时的跟压力、烦恼说掰掰...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