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随想 X

之前一直听人家说通宵追连续剧
看戏看到天亮的感觉现在我懂了
用了一晚的时间看完了没看完的下半部偶像剧
到现在都还没睡
打算一直坚持到晚上不睡
晚上在早早爬上床睡觉
明天起个大清早温习下午要考的最后一张卷子

*****************************************************************************

我的病应该可以说完全痊愈了
不好意思让在东马的妈妈妹妹弟弟家人担心了
谢谢室友的关心
谢谢学长学姐的慰问
谢谢打电话叫人载我从12宿舍clinic回来的志勤大哥
谢谢被人叫来载我的辩论队美女队友凯琳
谢谢帮我看病的医生(虽然你把我当成中国人)
谢谢帮我抽血的护士(虽然有点痛)
谢谢,谢谢你们...
我会更加照顾我自己的

*****************************************************************************

昨天在《南洋商报》看到
“我不想他的家人像我一样承受丧子之痛”
一名日本商人被一名中国留学生劫杀
疑犯逃回中国被中国当局逮捕
死者的爸爸在向中国法官求情时说的话
希望他不要被判死刑
我当时脑子里闪过两个字:伟大
天下父母心,这位父亲是多么的伟大
而且他也很有勇气
因为要原谅一个人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的
更何况是杀了你儿子的人

*****************************************************************************

几天前更在《星X日报》夜报看见了一篇评论
是一位前《东X日报》职员叫马温的先生写的
间中提到10月3号静坐请愿的事情
那位前《X方日报》的职员这么写到:
“一小撮的大专生平常只关心杂饭起一毫两角的课题
如今突然间跳出来参与大型街头活动
背后若不是有大靠山罩住
那会有如此巨大的勇气敢冒抵触大专法令
被采取行动的危险?”
我就奇怪啦
之前这件事情闹得热烘烘的时候
《X洲日报》只有小小的版位报导
怎么这次这么好心在言论版刊登呢?
而且学长学姐们时评专栏有关此事的评论
如果我没发梦也没记错的话好像被退稿了
(老天爷:(我敲!)不是好像,是真的退了)
痛痛痛痛.......!
老天爷你在上面看得一清二楚就不要为难我了嘛
人家我看的又没您那么明瞭==;
不过好像第二天的早报里这篇稿“不见”了
(老天爷:这叫效率...)
啊...?不过我要说的是
几时身为社会的眼睛的大专生
大人们领袖们口中未来国家的栋梁
学子们纷纷挤破头都想成为的大学生
变成了只会关心杂饭价钱的人了?==|||

话说回来
马来西亚真的是很多很会辩论的人才咧
如果这些人当初都参加辩论的话
马来西亚的大学要在国辩中拿冠军一定不是问题
要称霸卫冕连冠垄断(敏感字眼:p)国际辩坛也可以吧?^^

2 回复:

Anonymous said...

嗨 好久没有给你comment了
内疚 哩!
今天就来你家逛逛
留一些口水
嘿嘿

想不到哦
有人竟然没有尝过通宵追连续剧
而且第一次经历这滋味的时间竟是如此的赞
考试前
我敬佩你 ^^!!

噢 不好意思阿
最近都没上你的部落格
没发现你生病了
现在完全好了吧?
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大家担心哦

嗯 对 我有同感
这个就是社会大学
现实 残酷 可恶 无奈
我们能做什么?
就是不同流合污 用微薄的力量
做 对 的事情
绝对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
因为一双小手其实可以撼动世界

还是老话一句
要是我在马大就好了
我一定会加入辩论队
即使我可能很烂

所以 你要加油
帮我把遗憾补回来
呵呵 ^^

Yang said...

加零小姐,好久不见哦
医学系的是这么忙的啦...^^
我的病已经好了,谢谢关心。
对于你那么支持马大辩论队,教练学长学姐们看到应该会很高兴的^^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