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随想 IX

昨天又去打球
下午四点打到晚上八点
现在脚酸手酸
回的时候又淋到一点雨
晚上睡觉时头痛到像什么那样

*******************************************************************************

昨天有个学长问我是从哪里来的?
我说:砂劳越
他说:好
我说:为什么好?
他说:够远...
我:...(炸到)...

*******************************************************************************

之前福祺介绍了顺发的blog
很喜欢他的第一篇
“有一种心情叫失落,有一种美丽叫放弃”
也说到人为了追求所向往的
而错过了身边的美好事物
有个听来的故事:
有一天,小狗问狗妈妈说:妈,我的幸福是什么?
狗妈妈:就是你的尾巴
小狗听了过后,就一直一直的追着它的尾巴跑
但是都一直一直的追不到他的“幸福”
于是,他喘着气的去问妈妈:
我要怎样才能抓住我的幸福呢?
妈妈说:只要你往前走,他就会一直在你后面跟着你...

******************************************************************************



舒惠传给我的
很意思的一篇文章
点击来放大吧^^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