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求签^^

今天适逢农历十五
更辩论对的学长学姐们去吃晚餐
过后去了天后宫
听闻这个名字很久了
也在新年专辑里面常常会看到
在几经波折辛苦寻找之下
我们终于到了天后宫

到达那里就给了我一股心静的感觉
隐隐的檀香味道
晕黄的烛火
在有神台上信徒们献拜的鲜花
加上雨后微冷的感觉
能在吉隆坡这个繁忙的都市里
找到一个这样的地方真的是很难得

我求了一支签
好签哦^^
求什么哦?
不能讲...
讲了就不会灵了啦^^

今晚十点多就回到宿舍了
很早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看到sejarah & falsafah sains的笔记
头开始有点昏沉沉的感觉了
希望我可以顺顺利利的考完试啦
祝福我吧
也祝福大家
朋友们,23号西连见啦!^^

4 回复:

Anonymous said...

我的签。。不好也不坏。。
大意是叫我吃自己。
想想也对,拜神也是求心宁,剩下都是要靠自己的。

所以你考试也要加油哪!

谢谢那晚两个和你感情不太好的室友,和你和大家陪我去了天后宫一趟~~

Yang said...

楼上的虫姐
什么叫“和你感情不太好的室友”?
嘿嘿...不要乱乱抹黑栽桩扣帽子哦^^
我们感情很好的,虽然表面上是看不出来的.
大家考试一样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Please refer to your latest blog article.

By,
buggie
10/11/2006

哇哈哈哈哈~自己不就给我留证据了吗?

Yang said...

哈哈...
不愧是中华杯冠军队辩手+决赛最佳辩手
不过,我们的感情就是这样建立起来的...^^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