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半夜不睡觉边学书边听歌

这几天日夜颠倒的学书的同时
电脑也顺便的接上了线
在网上下载mp3来听
下载了蛮多的歌
不过都不是新歌
但是都很感动
光良的《如果你还爱我》
歌词里伟大又无奈感伤的心情感动了我
蔡依林的《你快乐吗?》《你还爱我吗》
《跟世界做邻居我可以》《我知道你很难过》
让我想到其中一位死党-宛玲
因为这几首是她当时推荐我的歌曲
所以大家不要想太多
阿牛的《妈妈的爱有多少斤》《哭》
听到全辩的故事
没关系马大辩论队很快就能重夺江山
也想起了西连的妈妈
现在她应该已经起床在准备早餐给老妹了
张学友高慧君的《你最珍贵》
想到了曾经一起参加唱歌比赛的朋友
不过合唱这首歌的昌哥还有玲玲还真的是棒
李玟的《宝贝对不起》Weslife的《My Love》
想起了在中四时病逝的好朋友-Les
一位受华文教育的友族朋友
她超爱李玟这首歌还有西域男孩
那张专辑刚出时
她很兴奋的说很好听但当时只会唱最后一句:My love...

外面的天空渐渐的变亮了
我也要睡觉了...
晚安
呃...
早安!^^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