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双重折磨

今天考第二张卷子
ORGANIC CHEMISTRY
在DTC大礼堂考

DTC出了名的冷气很冷
所以带了冷衣进去考试
笔盒计算机壳都不能带进去哦
怕死我们会偷看作弊
礼堂分了很多个部分
连台上都有人在考试
今天我们就是在台上考

之前一张paper是在台下考
并没有想象中的冷
只是前面的女生的头发
在一个小时半的时间里
扫了我的桌子不下50次
藤井树觉得幸福
是因为她的头发有棕榈选之美的味道
可是那女生的头发我没闻到有什么味道
所以我不会觉得幸福
你可以否定我
但是你下次可以试试看
一个小时半你的卷子被人扫了50多下
再来告诉我你幸福吗

回到今天的台上
前面是一位男生
所以不用担心会用头发帮我清理桌面
可是还是把桌子拉后一点以防万一
人家说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嘛
回到今天的台上
刚开始时觉得温度刚好
穿上冷衣非常的温暖
感觉在受考试的煎熬还能这么温暖的考试
终于有了一点幸福的感觉
不过这感觉在十分钟后渐渐消失
手越来越冰冷
咦...?
考卷的左角怎么会飘?
没有风扇咧
抬头一看发现原来降低我幸福指数的
竟然是头上对准我的冷气出风口
两个小时
整整两个小时挨过了
原本好心的要提醒室友们
下次记得带冷衣
他们竟然说:你觉得冷那我们不是要带两件?
TMD....

算了
好人不及小人过
我是好人 嗯 不计较
不过还是觉得
大学生还真的是辛苦
考试已经是种折磨
还要受冷冻之苦
看到coursemate们嘴唇发紫
尤其是有一位女生
叫淑欣的我还真的佩服她
没带冷衣还能耐两个小时
虽然我在拉冷衣拉练时被她瞪了一下
好像是说:我知道你有冷衣!
唉...

考试+挨冷=双重的折磨
大学生真的辛苦啊!^^

2 回复:

Anonymous said...

哈 我也是超怕冷
你还怪可怜的说

超爆笑
哈 哈 哈
幸福秀发扫
怎么不敢敢地给她说一句
"嘿 这位同学
你的秀发还不是普通的dynamic.."

对阿 没错 如果是我
冷衣也可能需要带两件
嗯 值得考虑 他们的确设想周到
^^!
不过 我不在你那
所以 暂时保留这项建议
呵呵

话说回来
我每次考试也同样是手冷脚冷
空调是central control
没办法...
exam stress + 空调 = 寒

温馨建议:
下次考试记得带上卸寒手套
不过可能手会变笨
遇到翻页困难
写字又慢又丑
呵呵!

Yang said...

是啦是啦...很久没来一来就踩场...
你也很够朋友哦...
你不只冷的时候要穿两件冷衣,就连你以后的手术台也要订做那种能够乔矮的,不然你很可能要站椅子...^^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