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红色炸弹 炸!


刚刚接到一位小学同学的电话
她也是我假期打工时的同事-玉英
平时她不曾打给我的
今晚她打来问我19号有空吗?
因为她要用红色炸弹炸我
这么快?不久前才收到你的订婚糖嘛
这是我当时的反应
哪里会快?那是一年前的是了好不好?
这是她的反应


唉...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一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连“咻”的一声都没听见

十九号我不能回去参加你的婚礼哦
因为我二十号有考试
最后一张paper了
可是我23号就回了
虽然在你的婚宴几天后才回
红包我不会忘记的啦^^

所以
在这里先祝你
新婚快乐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还有最重要的早生贵子
呃...
那不表示是时候要被人家叫uncle了...?:(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