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机场的一点半

下午一点半
在LCCT机场
一个人孤孤单单的等飞机
听起来好像很可怜哦?
本来是打算跟学姐的班机
也就是上午十一点半的飞机
怎么知道 满位
所以只能等待原本的扳机的时间到咯
也许有人会说自找的
嗯… 也许你对

心情是期待雀跃开心的
当然还有一点点的孤单
看到其他大学的学子一大班的在等飞机
而我只是一个人的在等
嘿嘿…
换成是你你也应该会跟我一样吧?

明天的辩论营不是我不要参加
谢谢所有的学长学姐们
我知道小瓜没有去参加辩论营会损失很多
也知道没有去参加辩论营的成长可能会跟不上队友
也知道自己有可能会跟不上
也知道你们说了这么多讲了这么多做了这么多
都是为我好
总之还是要说一句
谢谢你们
还有 不好意思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