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飞的翅膀


每天都被压力包围着
课业工作感情人际等等的问题
有时候会觉得想要喘口气
也需要很大的力气
因为肩膀上
好重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 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最好”“最棒”“最厉害”
所谓的最高点
就是所有人挣破头都想要得到的
我在不算高的地方
想笑
却发现
我连牵动嘴角的力气都没了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
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好累
真的好累
虽然身处在不算高的地方
却也足够让很多人看到我
我不知道几时会掉下去
只希望不会伤得太重

我怕输吗?
到现在我也不能给一个肯定的答案
爸常说:尽力就好
所以我不在乎结果
只想尽力做到最好
这可以说我很期望赢吗?

我想飞
远离所有的是非烦恼
可是我有飞的勇气吗?
我还有飞的力气吗?


我向往一个辽阔的地方
可以让我自由发挥的地方
家人给了我足够的自由和支持
可是现实却给了我局限的空间
很多话想说很多地方想去很多事情想要做
因为有所顾虑而说不出去不到做不了

怕得罪人
怕让人讨厌
怕人家在背后闲言闲语
怕家人担心
怕怕怕怕怕....


我终于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 愿望 让自己想象


希望很快的我会找回从前的我
那个不理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怎么批评的我
加油吧!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