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回忆的冰山一角

还是学生的时候,希望能够快点毕业
不想再穿着白衣青裤
现在上到大学,跟制服说掰掰的时候了
又非常的怀念那段穿校服的日子

每天早上要老妈叫了好几声才百般不愿的起身
有时还会被老妈唠叨几声
去到学校看看有什么功课沒做跟朋友借來抄
laporan amali最是热门抢手的;)
上sejarah放在课本后面的小说Yeah
永远都比课本还有老师说的英雄史来得精彩
又或者在统计谁谁谁在银河还是蜜斯的订购
讨论是手链好还是耳环贴纸小卡海报好
也都比数学老师教的formula来得有吸引力
遇到不想上的课跟老师讲要帮某某老师的忙
然后跑到koperasi吹冷气玩电脑听歌
下课放学时一大班一起走回家
边哈拉边讨论下午几点要到图书馆
然后整个下午在图书馆体听了管理员不知几次的"shiiii..."
不过我们还是很勤劳的啦
要考试时是我们帮忙"shiii..."在吵的人哦

通常下午四点左右
不管是上完华文课还是课外活动后
我们就是喜欢去Awi corner或者Mawi corner
那里的teh tarik peng真的是无话可说
不过那天回去味道没有以前好了
有钱一点就会去KFC(有朋友请吃时也回来这里;D)
网球社活动后通常都是会去pasar malam
两块钱叫了一大盘的香蕉kuih
让汗水在夕阳的余辉下慢慢的蒸发
同样的话题可以被我们重提好几次笑好几次
没有人会想到功课还是考试
无聊?不会。
因为我们的笑声是源自于内心的友谊

上了中六,虽然是新的学校
但在学校的活动还是差不多一样
除了不小心的第一次考试给我拿了第二名以后
(也许有人看到这里会很想K我:p)
让我变成了人人口中厉害的学生
也顺便的把我KS的精神给激发出来
所以让我在这两年内都保持在三甲内
再很光荣的以全年级第一名毕业
(好啦!要骂我臭屁的可以当面讲)
在学校可课外活动只有kadet bomba
还有勉强骗得到一张课外活动文凭的pengawas
前者只去了三次:选AJK(我是setiausaha)
开会然后是hand over擦屁股说掰掰
就这样一张unit beruniform setiausaha的文凭到手
相比之下我对后者的付出倒是比较多的
每天六点半就要到duty的地方
休息下课可以比其他学生早走十分钟
要是遇到不喜欢的课十五分钟前就走了
要是重要科如:数学化学等就非待到老师停了才走
结果就是被ketua pengawas训
训了一年多也还不是这样...(拽!)
在这里最大的收获就是遇到超级好朋友
也就是我的干弟弟啦
在我真正的“认识”了我“以为”可以当好朋友的人之后
认识了这一位我一生中最好的知几
还有我过后回去当临教时的学生
这里的人都是用心在跟你相处的
所以我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到了下午晚上跟我混在一起的
就是我中学混到现在都还很close的朋友
除了下午在图书馆学书跟中五时一样
我们变成在晚上出来混了;D
十点之前去打羽毛球
过后?回家睡觉咯...哈哈...
只要是周末的晚上在
pasar malam, Alyani, John Cottage, 华人摊
一定可以看到我们
可能还没看到就会先听到我们的笑声了

对于过去的回忆我肯定它在我脑海里是美好的
十几二十年后应该也还像昨天发生的一样吧?
写了这么多,都只是美好回忆的冰山一角罢了
不过这些回忆都是因为有你们这些朋友
惠,玲,儒,逖,丽,ben,欣
东,成,铨,宝,超,仪
跟我混在一起的死党: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在我做错事时点醒我
谢谢你们在我开心时跟我分享
谢谢你们在我伤心时的安慰
谢谢你们在爸撒手人间时的关怀
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
谢谢你们在我美好的回忆里
谢谢你们...

2 回复:

Anonymous said...

很多时候,回忆里的一些地方,之所以美丽;一些食物,之所以好吃;一些活动,之所以好玩……是因为当时陪在你身边的人们,让你觉得一切都那么美好。

与谁同行,比去向哪里更重要。

这句话,我基本上是认同的。

话说回来。原来马来西亚各个角落的中学生生活都如此相近啊。真怀念^_^

Yang said...

原来北马的中学生的生活跟东马的一样哦?
嘿嘿...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