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水果店里卖水果,为什么没有“如果”?

现在吃着打包回来的KFC
是我的早餐午餐也是我的下午茶
所以RM9.50÷3=RM3.166666666666666666
很省吧?^^
其实并不是我要饿到现在才吃
是我醒来时已经过了早餐午餐的时间了
昨晚出去三点多回来后学书学到五点才睡觉
睡到两点不是很过分吧?:P

刚才去按钱了
对,我的钱又用完了
花费真的很大
月尾了哦
要还房租了...唉...

如果世界上没有钱这玩意
很多的烦恼问题会不会不曾出现?
如果要赚钱要有稳定的工作但是不用读很多书
现在的人会不会都有一个超级美好的童年?
如果现在的天空还是跟从前一样蓝
为什么我们的烦恼却比从前多很多?

套句萧俊仁萧大律师大教练在国际辩论赛时说过的话
“如果没有如果,那对方辩友的架构还能成立吗?”

如果没有如果,那这一切是什么??

2 回复: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如果……
这世界会怎么样?我可以在做任何选择前先尝试“如果”的味道么?
那就不美丽了。

Yang said...

也许就是因为“如果”没有一个不变的味道
所以才会这么多人想去尝试
就算这次是酸的苦的
也会希望下次是甜的
也许就是因为所谓的“希望”
才让“如果”无价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