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今天我超级堕落的

今天我超级堕落的
早上上了八点到九点的organic chemistry
然后去上了半个小时的algebra linear
偷溜出去跟朋友到1utama唱K
唱到六点半才回到
也因此顺便的把
五点到六点的inorganic chemistry给溜了
去唱歌顺便能把我algera linear考不好的心情
借着嘶喊发泄掉
C咧!!我很擅长的数学拿C咧!
我真的不敢想象!!!

算了,还是那一句
我会加油的!!!
离final还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离4.00却给了我两百公里远的感觉

p/s: 今晚曾国辉来马大办签唱会,我应该没去...
星期三晚上宇恒来马大办签唱会,我应该有去...
星期三晚上有辩论班咧...
Ai fm DJ 星期二中午也会在马大有表演...
可是我星期二有lab... :(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