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随想 VIII

今天跟辩论队的几个朋友去唱K
志勤绍谦宇辉雪琴还有很会唱歌的云峰
除了常会出现的抢麦状况(并不是很严重啦)
有个经典的画面让我们笑到翻
一个大男生唱《不怕不怕》本来还可以接受啦
但是加上动作还有些许的摇摆扭动
哇唠呃!现在可以想到当时的那个情形

不知道是不是考前恐惧症
还是最近真的是太过压力了
跟学长学姐们嘻哩哈啦的笑
竟然发现我笑到很假
假到我讨厌当时的自己
想笑就笑好笑就笑啊
偏偏就是笑不出那种打从心里的笑
明明告别这种情况很久很久了的啊
怎么现在又来??
那个自卫性很强又很敏感的我又回来了吗?
又开始在人群中沉默在喧闹中无语
我想要这样的吗?不
但是我却偏偏这么做了
我,是怎么了?

吉隆坡的天空恢复了蓝天白云
我的心不知几时有了乌云
我想
应该快下起我喜欢的大雨了吧

4 回复:

Anonymous said...

我还有一个blog呢^^
嘿嘿嘿
http://jasbuggie.spaces.live.com/
加油啊
考试的难过,挨一挨就过了。

Yang said...

怎么这么多个啊?
我有一个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因为blog本来是要给自己写不愉快的事情,让情绪发泄。
后来发现第一个blog太多人懂太多人看。所以想说偷偷开第2个没有人懂自己写自己爽。
后来又发现一个人太孤单了。。哎。。人很矛盾的啦。

Yang said...

自相矛盾本来就是人的本性
既然你不想让人知道,但为啥又让我知道?
难道我不是人??^^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