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随想 VI



今天去还了房租
户口里的钱又减少了:(
对于现在这种号码一直变小
而我又无能为力的当儿
唉...除了叹气...
还是叹气...



从我房间的窗看出去的就是这种风景
对面是INTAN,中间隔着几棵大树
偶尔还会开出些许的花来
不过我都没时间去注意
还好,下雨时我都喜欢站在窗边看雨
晚上还可以听到树下的虫鸣声



这是从窗口往下望的“风景”
下雨时都会看着水掉到地上去
为什么我只说下雨的情况?
因为我只有在下雨时才有“兴致”去看风景啊
从这里往下望有时会看到很多不明物体
到了楼下才知道是一些塑料袋保利龙之类的东西
当时我还不是很肯定是哪一层楼做的好事
终于有一天我看见了一个塑料袋
从一楼很“飘逸”的“降落”在地上
我很搞不懂的就是
为什么住一楼的家伙
可以一直把垃圾往窗外丢?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