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马大灯笼节


我在马大灯笼节的唯一收获-属于我自己的印章

马大灯笼节开始了
文娱晚会的票每个人都在抢
销售组还分时段售票
导致购票处大排长龙
两点开始卖票一点就有人在排了
我还是真的有点搞不懂咧
真得那么好看吗?
还是抱着:大家都有去我也要去的心理??
无论是什么原因我都很佩服他们
顶着大太阳拿着雨伞在kps外面排队
如果说是排队拿宇恒的入场券那就算了
至少我还能理解那有点疯狂的举动
所以,希望那文娱晚会真的很成功
不然香汗淋漓外加脚酸的结果
就是换来一场“cheh...”的表演是很不值得咯

另外,拿督在开幕礼时说过
马大灯笼节应该从Pesta Tanglung UM
改为Pesta Zhong Qiu UM
如果明年还是邀请他来的话
是不是要换名了?
还是为了不要换名就不再请他来?
哈哈...以上纯属本人我的个人意见
并非蓄意挑起某些话题
请各位看后就当成笑话不要当真:p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