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笑脸书签

今天,收到一个朋友送我的东西
不要想太多啦
是个男的
我也想收到女生送的东西嘛
偏偏我这副德性
唉...就是难咯

回到我男性朋友送的东西
谁送的不是重点
重点是那个东西
他说不知道是谁给他的
然后他就拿给我
感觉好像是他不要的东西然后送给我
当我是什么嘛

回到那个他不要的东西
他是什么心态送的不是重点
重点是那个东西
讲来讲去还是讲不到重点
等下就有人要踢我了
(踢得动吗?脚断就有份...)
我忍...

其实那只是一个书签
美不美是还可以啦
吸引我的是书签上的字
爱因斯坦讲过的话

"never regard study as a duty,but as the enviable opportunity to learn to know the liberating influence of beauty in the realm of the spirit for your own personal joy and to the profit of the community to which your later work belongs."

还有那个笑脸
我个人觉得很不错啦

1 回复:

Yang said...

谢谢你的称赞...^^
很不好意思咧...:p
不过我的文章有哪个本事让你的心情变好,我想着也是我成功的地方吧?^^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