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藤井树的书

小学开始,我就喜欢看书
小时看的除了《小叮当》是漫画之外
其他的都是很少甚至是没有图画的书
《爱的教育》《西游记》《水浒传》
《三国演义》《封神演义》《三剑客》等等...
上了中学才接触到小说
在中六时疯狂的喜欢上藤井树的小说

那时是跟朋友借来看
也是他介绍的
说是一本很好看的小说
记得书名是《有个女孩叫Feeling》
看了过后就无法自拔了
后来看了《猫空爱情故事》
《我们不结婚好吗》
被他的文笔吸引了
然后只要在书展看到是藤井树的书
要是我还没看过的我一定买

我现在有了所有藤井树的小说
从《我们不结婚好吗》
到我刚买还没看完的《寂寞之歌》
觉得每一本的故事都超棒的

将将将将!就是这本了
很好看哦!跟之前的手法不同
有什么不同?
看了不久知道咯
哈哈...

他的小说常会有很经典的句子
比如说:
~我的幸福就是在你戴上戒指后向我说yes的时候
~我想爱一个人。当我爱上他的时候,我会第一个告诉你。
~你只剩下一个电子邮件信箱位址,几个英文字母,几个点,一个@。这是一道一万四千公里的伤口...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