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随想 VII

昨晚,去看了《诡丝》
恐怖吗?很恐怖
我们看的是半夜场
看完了还在mamak吃东西
哈啦到三点多

其实昨晚是帮辩论队的教练庆生
渐彪和雪琴
去sunway吃圆火锅
发现原来当晚还真的蛮多人生日的说
因为当晚我们唱了大概有7首生日歌
不管是哪一桌的人唱生日歌
辩论队的三桌一定会帮忙唱的
搞到昨晚的火锅店很high

说回《诡丝》
虽然我有一半的时间是没有看荧幕
但是我还是有跟到电影情节的
厉害吧? ^^
其中有几幕是蛮感动的
比如说万芳饰演的妈妈为了要让孩子脱离苦海
不要他因为它的怪病而被嘲笑
而在一片萱草花海中把它掐死
而且那孩子还笑着对妈妈说:谢谢你,妈
母亲爱孩子是无可否认的
母爱可以让一个妈妈不顾一切
甚至牺牲生命
只为了保护孩子也在所不惜
但是这里我看到的是
一个很爱恨爱她孩子的母亲
内心的两个“不舍”让他两难
不舍孩子离开他
不舍看到孩子痛苦
前者是为自己后者为了孩子
而她,选择了后者

看完戏时
我虽然没有像欣怡学姐那样泪流满面
但是在冷冷的戏院里走出来时
心里有种暖暖的感觉

1 回复:

Snowpiano^ ^ said...

我是雪琴。谢谢你们的用心,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生日。

扬阳、志勤、杰豪,三位看起来感情不错的男生。你们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可是,却同时喜欢了辩论。

还记得,我对杰豪的印象是总爱在观众席上,静静观赏,可是,现在的他,越来越伶牙俐齿。不简单。。。

杨阳,不是打羽球的,是打辩论的。这个男生,总是很柔和。在辩论场上,有一定的气势,可是,又缺乏了点信心。

志勤,好像大家的大哥头,可其实有着简单要探索的心,对于任何事,都抱着好学求知的态度。这样的求知欲维持下去,前途肯定无可限量!

幸运的是,竟然让我认识了你们,又跟你们混得不错。可能是在吃喝玩乐天王-志勤的带领下,大家有共同的话题、去处。

谢谢你们总在快乐的时候想起我,
谢谢你们愿意与我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
谢谢你们在我生日的今天带给我那么多的快乐!
谢谢你们的用心,谢谢你们的关爱!

会记着你们的好!:)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