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我现在的心情蓝蓝的,很蓝、很蓝...

我现在的心情蓝蓝的,很蓝、很蓝...

心,好像是空空的,但有时却觉得好像满得我呼吸都感觉到困难。我不知道这个是什么现象,我只知道,我很讨厌这种感觉。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TMD才没那么多时间去记。如果硬要我说的话,应该是我开始学会发呆的时候吧... 发呆,换句话说就是暂时让头脑放空,双眼没有焦距的望着前方。最近,我发现了一个新的发呆方式。由于我所教的班都在三楼,这两个星期都在考试,所以我很多的时间都是在监考。在三楼的走廊把身体靠在扶手,再往下看,会感觉到自己高居临下,俯视一切。再把头稍微伸出去,会发现好像停留在半空中。这时候,心,好像会平静了点... (小孩子在家千万不要模仿,本人是经过训练的。)

有时间发呆,那就是代表我很闲咯!错!我每天都在忙,无目的的在忙,只是到后来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不过很清楚的,我每天都在等。大家都知道,我在等大学的通知书;在班里上课,等下课的钟声响;在学校里,等放工回家的十二点三的钟声;传信息给朋友,看着手机在等他的回复;上网下载mp3,等得我忘了是几点了... 我的生活,每天都在等。等到已经觉得是理所当然,等到让我觉得等待就像呼吸一样的自然,但是并不自在。所以,我讨厌等,非常、非常的讨厌等...

结果,我在一部偶像剧里找到了答案。

《等待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们要习惯等待,学会在等待中自在,在未来中期待。等待,也许会让你前面的路更加宽阔,可能会让你的观点有所改变,际遇或许就会不一样了... 》

看了,有所顿悟,但是心情还是蓝蓝的,很蓝、很蓝...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