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9, 2006

疗伤

今早驾车去学校时,在路上一不留神,撞上了路边的栏杆,车子受了“皮外伤”。因为这样,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很糟…回到家后,原本以为能瞒多久就瞒多久,自己掏腰包尽快弄好来就没事了的,怎知,更快的让妈发现了。所以,我要在爸发现前,把车子给“医好”。

这几个月来,都因为爸的病,还有之前的恩怨所引发的并发症而影响我的心情。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让人看起来心情很好。我会跟身边的人开玩笑,跟他们一起笑、一起玩、一起疯… 因为我相信,笑,可以减压、可以忘掉烦恼、又可以让身边的人开心,一举数得,何乐而不为呢?不过,这时候我会把我很变态的行为发挥得淋漓尽致-不管笑得多开心,不到三秒,只要一个浅浅的呼吸时间,就不笑了。

在这段时间里,看得出我的疗伤方式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我去年的英文老师,今年的同事;一个是对待他有如弟弟般疼爱的好朋友。老师问过:你最近都很开心,是真的很开心还是…?

我在伤心时开心并不是因为我很假,而是我不要身边的人被我的伤心而影响…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