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9, 2006

我爱我的家


爸的情况越来越糟了… 最近这两个晚上都一直在吐,呕出来的都是口水,妈妈俗称的“黄胆水”。平均一个小时都会听到爸的呕吐声,在家里回荡着… 爸跟妈说:我们放学、放工回家都很少去跟他讲话、聊天、慰问… 我是不忍心看到平时强壮的爸爸,一天比一天的瘦,一天比一天的弱下去。爸非常的辛苦,也非常的痛苦,我都知道。我只是不想让他知道我们很担心他,要他放心的休养,一心一意的对抗病魔。

很怀念小时候一家四口一起去旅行、下古晋、逛街的情景。以前不管爸妈多忙,都会抽时间跟我们下古晋玩,或者是在巴刹走走,去夜市吃宵夜。上中学后,渐渐的变成了一个人逛街、跟朋友下古晋、跟朋友出去喝水…从爸在新加坡动手术后回来,我一直没有间断去打球。为了是要放松自己,减压…也许爸会觉得我不关心他,他病重得躺在床上了,我还是忘不了要去打球;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在为自己找借口…

对于我爸,我是真的很担心他,很关心他,当然也很爱他。只是,爸可能不知道,他有一个不善于表达爱的儿子…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