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06

虽然我还不确定他是否是我的知己,但也是最靠近知己的好朋友了...



认识他是在去年七月多八月的时候。那时是training新的pengawas,而他是我的组员的junior.看在他办事方式不错的份上,跟ketua讲要把他调上来做ketua kumpulan,因为我本来的junior是ketua pengawas的人选。就这样,我们认识了。

每天他跟着我一起duty,渐渐的有了共同的话题,也开始熟悉彼此。朋友,就是这么开始的吧?很奇怪的,我好像在他身上看到了另一个我,觉得他跟我很对key。毕业后,我离开了学校,原以为会断了联系,却没有。我们每天还会通短信,聊些有的没的,身边所发生的事情。心情不好,会发封短信给他,在他那里大吐苦水;他遇到瓶颈时,会发封短信给我,再给他一些意见。知道我们的交情的人都说我们好得过分,好到让人怀疑我们的性向。:p 虽然最近有一部片名有“山”的电影很红,但是我并不想跟上这个潮流... ;D

他对我来说,就好像是我弟弟来的。我之前提过一个我像弟弟般疼爱的超好朋友,就是他咯。很多人,由其是我妹,都很难相信我会跟一个小我三岁的人这么好,好到连她都有点嫉妒的说。:D

我有很多很多朋友,好朋友却用五只手指都数得出来。有句话说:人的一生中知己难求。虽然我还不确定他是否是我的知己,但也是最靠近知己的好朋友了...

**
我对神说,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神说不行,我们最多做七天的朋友
我说好,星期一到星期日七天
神说不行,只能四天
我说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神说不行,两天。
我说白天和黑天。
神说不行,只能一天。
我说好。
神茫然,问哪一天?
我说在我活着的一天。
**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