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五颜六色

上个星期做inorganic的lab的时候,虽然很辛苦的要熬六个小时,然后我们的手都摇到块断了,只为了要得到迷幻的紫色。可是无论我们再卖力出力努力的摇,还是只能得到靛色...

今天是我第一次不是通过温度计看到水银。刚开始被他的靓丽闪耀给迷住了,之后再被它的“蟑螂精神”愣住...无论我们多大力的摇,只要一停下来,还是会看见一粒粒分开的水银,再度结合在一起,成为一体...

为了得到迷幻的紫色,我们个个都变成了“乩童”,拿着一个瓶子上下摇摆,看起来真的很像在dang ki... 但是当我看见自己的成果的时候,被那颜色炫住了...

从黄色茫茫的变成绿色,再变成蓝色靛色,最后终于变成了我们要的紫色。看见那水银静静的躺在一片紫色中,就好像一颗很高贵的珠宝,身边的女coursemate都不停的赞叹他的夺目光彩绚丽奢华的气质。
只可惜啊...水银本身是属于有毒的金属,只能看着、惊叹着
感叹着他的美丽,却不能拥有。所以,跟她最靠近的距离,就是那conical flask的厚度。
无论如何,这一次的实验还是成功!!!而且还是提早一个小时完成的哦!哈哈.....
最后看看我的成品吧...^^------>
顺便跟自己的努力成果合照,不然会被人家说偶作假,拍别人滴东西当作自己滴说...

1 回复:

Anonymous said...

嘿,看了你的lab心情记事,我好想念在lab的日子!!讲真的~
现在天天都是GH的霉味体味,大肠小肠任何器官到了晚上还是不放过我..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