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我是羽量级

距离开学还有几个星期,下个星期就要register了。对于下个学期要拿的科目,还不是那么的肯定,上课时间还有考试时间搞得一个头两个大,真不是到自己当时为什么会选chemistry这一科…(茫然@@)每一次到了这个时候,都会有不像再读下去的念头,也会埋怨为什么其他大学的朋友都不用为此而烦恼,他们的上课时间早在刚进大学时就已被告知三年内每个学期会上些什么,时间表已经编排好好了,反而我却还要自己去排,在不知道脑细胞阵亡多少的情况下,顾虑考试时间会不会crash,上课时间会不会重叠,教授会不会教书等等等等的问题… 为了不要延毕希望三年就能告别压力无限大的大学生涯,不知道又有几根头发因为压力而漂白了…

在学海里竞技的选手里,我是属于羽量级的吧… 没有跟重量级的选手们一样以4.00为目标,要first class成绩毕业,只想好好完成大学学业,拿到文凭,工作… 至于之前先说要读到硕士博士的想法,真的就只是想罢了,等到有一天觉得自己有本事了想念读书压力时,再看吧!

在羽量级里,我虽然不算顶尖的,不过在面对挑战时,我还是会拿出属于重量级的勇气去跟他拼了,就算是输,也不会有遗憾吧!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