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在乎


昨天去看了哈里波特。可能是太大的期望吧,所以看完后有小小的失望。不过,这一集笑点还不错。当看到哈里质问邓布利多校长为什么要把他蒙在鼓里,不让任何人告诉他真相时,校长说:因为我太在乎你了。


邓布利多校长就是为了不要让哈里更加的痛苦,才选择隐瞒。但是哈里却因此而认为校长不把他当作学校的一分子。太在乎一个人,就会为了他牺牲自己,就算被误会也会因为他依然平安快乐而释怀。


我超级麻吉在乎的对象是一位女生,他说过:我不是喜欢他,只是在乎她。是在乎,不是喜欢。喜欢跟在乎真的分得开吗?如果不喜欢,会在乎么?


我有我在乎的人,我们之间没有误会。你有在乎的人吗?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