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开学liao...

开学第一天,新簿子、新笔还有一个全新的心情...

physical chem的教授,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讲”师... 一个小时的课,有半个小时在讲一些无关痛痒的课题,在lab的时候,我们被他叫到前面去,站着听一堆废话。他说“i like to talk... i can talk non-stop for 2 hours or more...” 我们心中的OS:我们可不想站两个小时!!
结果.......我们从十点站到十二点半....(欲哭无泪@@)

这个学期的时间表排得非常的满。星期一跟三从早上九点到下午六点,中间只有一个小时给我医肚子...星期二跟四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中间有两个小时还有三个小时的“空闲”时间...遇到拿Math的朋友,他这个学期拿20 credit hours 我拿 18 credit hours,但是为什么我却比他忙??不是比较忙一点的那种哦!是比他忙很多...!

新的一个学期,新的动力。加油!!
p/s: 新进的学弟学妹们(哈哈...终于晋升成为senior级人物了!)帅的很多,美的也很多...就奇怪为什么我这一年却很少??:p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