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07

决定

终于,还是做了决定

原谅我

原谅我在还没开始就先退出
原谅我没能跟大家一起奋斗
原谅我找不到所谓的平衡点
原谅我让你们的期望变失望
原谅我...

虽然我没有要撞墙的原因
也不表示我不喜欢辩论
只是取舍之间
一整夜的拉锯战之后
我选择了我比较重视的课业

对不起...

3 回复:

Anonymous said...

没有对错,只有选择。
没什么原谅不原谅的。

只是大概,
有点遗憾而已吧。
多希望,也看到你们夺冠。
像你以前在台下看着我们夺得属于我们这一届的第一个冠军一样。
也想在台下看着你们夺得属于你们这一届的第一个冠军。(尚元不算。)
可是现在就算夺冠,也会有少了一个人的感觉呱。

Anyway,至少抽空打联赛?

Yang said...

我只是退出比赛,不是退出辩论队
联赛还是会打

Anonymous said...

这是目前我最喜欢的quote.
"Live up your life, even though it's a tough life.
Work off each day, to make the coming days brighter".
既然选择了,就把掌握中的尽力做到最好!
加油~~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