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囧人启航之壹

日期:2011年6月8号
时间:早上10点
地点:三中

因为训练营后,我们觉得1st in 1st out太难了,所以我们决定找轮胎,让营员们容易一点闯关。(看!我们多好~XD)所以凤儿姐说她家里有6个废弃的轮胎,加上莉芳靠人脉拿到的9个,就刚刚好可以组成3组。酱紫就可以同时有三组一起在过关了!既不会耽误他们的时间,也不会让他们等得太无聊。

还有,训练营看到营委们投诉课室地板,我们觉得营员们也一定会有相同的投诉。所以当下就决定要找纸皮箱给他们睡。营委们一人带两人份的纸皮箱,加上我们通过一些人脉找到的应该够70人份了。

10点,我,susanna,kc,仕桦就抵达三中了。然后几粒米也要来把一些游戏组的东西载来三中。不久,就看见凤儿姐驾着pajero载着6个轮胎抵达三中。

凤儿姐驾Pajero

接着Susanna的朋友驾着一辆载满都是纸皮箱的Van来到三中,卸下来后,接到莉芳的电话说Tabuan Jaya哪里哪里有干净的纸皮箱。建议我们可以去看看。所以我们3辆车马上出发。去到那里发现一对老夫妇已经在把字皮箱搬到车上去了,怎么办?结果,我们使出“美人计”,让Susanna出马。(表问我为神马是Susanna,不然难道你要派凤儿姐?还是我们这几个麻辣佬?)果然,美人计奏效!我马上接着出马,告诉uncle说三天后我们把所有的纸皮箱都交给你去卖,而且一分钱都不收,还可能贴补他一点车油钱。结果uncle马上答应说帮我们忙!

接着,我们先去Jln Song吃午餐,顺便等待小黄12点飞机抵达古晋。吃饱后,接到uncle的电话说叫我们去载纸皮箱。Susanna跟凤儿姐去meet Uncle,我们另外两辆车跟小黄集合后,接到电话说那两位女中豪杰已经载了满满一车的纸皮箱往三中去了。

搬纸皮箱

所以,营长小黄下飞机后,对生活营流的第一滴汗水就是搬纸皮箱。卸下所有的纸皮箱后,我们发现早上那一辆Van的纸皮箱有些湿湿的,有些脏脏的,当下决定要把这一堆纸皮箱分类,分成能睡的跟不能睡的。不能睡的原因很多,例如刚刚讲的湿湿的、脏脏的、有味道的(姜味、蒜味、caplang神马味道都有的)、太小的等等。整个三中礼堂的角落给我们弄到好象是难民营一样。

小黄初体验




好不容易分类好,清理了礼堂让它恢复正常,竟然已经下午三点多了!!!

我们赶着回去冲凉一下再到小黄家跟他update生活营的种种,包括流程、内容、游戏等等等等~ 接着6点半去晚餐,八点半再回到小黄家继续讨论跟做最后的确定。当晚我跟仕桦还要赶出开幕典礼要用到的Muiltimedia。当确定了要用神马歌曲,剪接后,在筛选照片后已经是半夜12点半!!!!!!!

撑着一直往下滑的眼皮,我们在送报纸的把报纸送到小黄家后决定散会!
回到家,躺到床上,早上四点!

延伸阅读:
囧人启航之营委训练营

2 回复:

kc said...

haha... nt 3 car, 2car out oli... then i take box, 1 meet jie jie...

kc said...

btw, we dint bek at 3 leh, u mis out the part go supp de, til bout 5pm i live then u guy baru continue on.. ahahah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