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囧人启航之尔虞我诈的庆功宴

日期:2011年6月25日
时间:晚上7点
地点:新天厨


阴谋
在 23号其实应该就已经酝酿了吧
我是在24号下午被通知到说
如果Ah Nade问你要不要穿Formal,你说是就是了。
这是Susanna打给我时说的。
不到5分钟,爱慧sms过来说同样的东西。
当时我没有上网,不知道他们究竟搞神马鬼

跟Datuk的合照 XD
结果当我回到家开fb时
发现玩蛮大的
而且
还用我的名誉!!!
“OC说要穿formal的。我们也只是传达罢了。”
而且Ah Nade还跑到我的wall来问
还有其他营委也来问说是不是要穿formal

当时我说了一句
“Susanna跟爱慧的决定就是我的决定。”
既然已经挽回不了,那就让计划成功吧~
之后发现,那两个老狐狸已经通知所有人这个计划
只有kelvin和常伟这两位难兄难弟被蒙在鼓里

两位 Datuk
 那两个女人做戏做全套
晚上还跑到spring去
而且还打电话让ah nade上当上得服服帖帖
我当下开始可怜他们了

主谋与受害者
以我对这两个女人的认识
这也有可能是他们联合其他人为了骗我而做的一场戏
所以我就多准备一套formal的衣服放在车里
穿casual去
原来当晚车里放多一套formal的人不只是我
仕桦,爱慧,susanna也有准备
唉~ 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千防万防 以为防到了
结果还有一个大阴谋我没有防到
结果我成为了 奶油小生

奶油小生
当下真的有愣了一下
一回神才知道发生神马事情
不过很可恶的是
我的眼镜也中了
所以没有眼镜的我根本分不清谁是谁
所以只要是人我就去“有福同享”
第一个中的是聿成
然后爱慧 仕桦 Susanna也中
不过 罪魁祸首没有中
那个小黄到那么远去

想要报仇的ah nade没想到自己也中
所以
小弟弟
你的功力还不够那几个老狐狸高
害人终害己啊~~

Datuk 也中招~
之后的亲吻大典
算是成功啦
不过没有真正亲到
看照片啦
Silent Bong: 来鸟来鸟~ 呵呵~
Silent Bong:你表过来!
Datuk K:你表假假!
Silent Bong:还是这位比较可口~
礼成!

还没到12点
经理就来赶人了
我们续摊去对面的香香坊
带着打包的猪脚、虾、鱼去那里继续 XD

一点多
大家决定散了
我本来是要载小黄和几粒米回家的
我跟几粒米在车里吹着冷气等去上厕所的小黄
没想到
突然之间
我的车“停电了”!!

没错
是停电了
完全没有反应
好像一辆假车酱
什么反应 什么灯都没有得开
立刻扣了KC回来
电池也换了
Fius也检查了
都不是问题
最后怀疑是电线问题

续摊

弄了快一个小时
用KC的车送小黄还有几粒米回家后
我们两个回到三哩
把车拉到辉盛KC家
第一次拉车跟第一次被拉
半夜三点
幸好马路上没有车

回到家冲好凉已经四点多了
上一下fb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太多惊喜 太多不可预测的了
一直到六点
我家对面的UNACO开门了
我才睡着

这一次的庆功宴
从晚上7点一直到凌晨4点
最难忘的一次了咯

感谢瞒着我偷偷策划要把奶油涂到我头上的几位
主谋小黄 还有帮凶们
Susanna 爱慧 仕桦 几粒米 Ah Nade 立铭等等
你们成功了!
也代表你们宣战成功了!
这个惊喜 是真的有suprise到
措手不及啊~

我发现,给我奶油的,都是生活营第一天没有给到他们去睡觉的营委。

其他看好戏的营委们
谢谢大家的蛋糕
熊猫蛋糕很可爱
荔枝口味的蛋糕我还是第一次吃到
谢谢Ah Nade亲手做的生日卡还有上面所有人的祝福

kamxia toto~
最后
还有几粒米 小黄
以及感谢KC的仗义帮忙
陪我忙到四点才回到家
而且我的车现在还在他家没反应中

至于当时在地上用扑克牌摆阵
又把红心K开着的那位怪人
想到还真的是怕怕
不过
会不会是我们杀手玩太多?
但是
又有谁会在三更半夜在parking用扑克牌摆阵?

最后的最后
今年
很难忘啦~

p/s: 复仇计划进行中~~~~ XD

1 回复:

kc said...

hahaha, nood car puller... this the 2nd tym, bt kira better then last tym dy.. ahahhaha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