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囧人启航之贰

唉~ 还真的是老了。
很多东西都想不起来了
经过KC的提醒,才想到说原来8号中午我们和只有两辆车出去
一辆去载纸皮箱,一辆去载小黄
两点多,我们没有直接回去小黄家
而是到Pending SUPP去开会到五点,才换去小黄家

9号早上
7点多就爬起来
睡了三个多小时
很佩服我的毅力啊~~

八点抵达三中
把东西搬上Operation Room去,等待其他营委的出席
接着就看到一个两个大包小包的从车上搬下来
像个逃难难民一样的爬楼梯上来Operation Room

接下来就是我们营委大扫除的时间啦
为了让营员们有一个很干净有很安全的睡觉环境
营委们把所有的课室都扫了一遍
再用Dettlo杀菌水抹地板
然后风干后再扫多一遍

大扫除!!
最印象深刻的是
有一位营委把黑黑的抹地水拿来浇花
而且浇的还是校长亲手种的
那一排植物我今天早上回去的时候
还健在
它们的生命力真的很旺盛

左:比外劳帅的抹地工
右:用抹地水浇花的人

之后,大家已经是有点香汗淋漓
不过真正让大家汗流浃背的是把所有的纸皮箱铺好
一些营委就到礼堂去把昨天分类好的纸皮箱搬到课室
一些营委就把早上大家带了的纸皮箱从楼下搬到楼上
然后在一间间的帮大家把“床位”铺好
完成工作后刚刚好是午餐时间

24小时 Operation Room

午餐后
游戏组在准备明天的破冰游戏
登记组在准备明天登记的柜台以及营衣、文件夹的分配等等
其他的人就被叫到MR去排桌椅子
还有顺便打扫一下周围的环境

晚餐后
大家换上营衣
先有团康带领大家做营歌手语的最后练习
然后在OR里面自high拍照
那时候才想起
原来训练营的时候没有拍到营委的合照

登记组的开始把桌子椅子搬到礼堂
还有把banner挂上去
每一组在OR拍好合照
还有大家的自high大合照
我就跟正副营长还有财政秘书
偷偷的跑到banner下拍另外一个版本的合照 XD

囧人掌舵手

接着下来的小组工作就是大家各自完成手头上的工作
已完成的就早点去睡觉
明后天就没有那么早睡的了
结果
当天晚上我还是要熬夜
跟仕桦弄开幕典礼的video弄到顶不顺了
3点多就跑去睡了

明天7点要起身啊~
我不记得当时还有谁还没睡
我只知道我一躺下去
感觉不到一下子就被叫醒说7点了 T.T

延伸阅读:
囧人启航之营委训练营
囧人启航之壹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