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横跨南中国海之恋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谈起恋爱了。就连在msn遇到也会问“有对象了没?”“有没有心仪的女生?”等等关心还是孤寡一人的我。嗯...谢谢大家的关心...^^

不过说回谈恋爱哦,大学生,而且还是飘洋过海的大学生,如果对方是跟你同校但是不同家乡的,假期时又要分隔两地,中间还隔个南中国海,每天靠手机维系感情,电话费的比油价起价的幅度还要高。又或者有了情人的却因为大学不同,一个在东马一个在西马。这种远距离的恋爱,被我一位朋友称之为“横跨南中国海之恋”,因为他目前刚刚加入了这个行列。我是不懂为什么他身在吉打却可以成功的泡到远在砂劳越家乡的女生,而且更绝的是住离他家不远!那位仁兄是在忘形的边缘很得意的告诉我说:这叫做缘份。也许吧!如果缘份真的存在,那么下次就不要问我为什么还单身啦...因为属于我的缘分还没到...

其实并不只那位好朋友正在谈“横跨南中国海之恋”,身边还有很多朋友都是。远距离的恋爱需要很努力的维系,需要很大的勇气,需要很多的信任,需要彼此的包容。所以啊,你们要加油哦!只要不要太早把红色炸弹炸过来就好了...^^

最近超级喜欢的一首歌:

我一直都在-林稷安 程于伦 (花样少年少女插曲)

遥望着你背影
有孤单太苍白
我多么想陪着你
走过人山人海
当天空变灰白
你的忧伤澎湃
我多么想走进你
紧锁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后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过头看我
我的笑送给你希望你快乐
你的难过都给我
关于你的一切
我都好好收藏着
等你有一天 能感觉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
渺小像一颗尘埃
我也会给你我所有的光和热
我鼓起勇气呐喊
你要听得见
我不许你再孤单
要你拥抱我给的温暖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