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又一个学期末

每个学期末的考试,应该是每个学生最不喜欢的吧?我这个学期的期考比较害怕担心的,是一位我们称她为巫婆的教授的课。也就是上次我提到不肯给我用相机拍下来的那位。所以,在那一科旁边画了一个三条线的脸。 会画三条线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我这一张paper竟然要到API(Akedemi Pengajian Islam) 去考,那里距离理学院还有我们的宿舍是超远的!!真的是搞不懂考试单位怎么这么厉害排啊!而且当天还不是只有我们这一张理科的试卷的说...


整个study week都困在家里努力的k书,除了买东西之外,真的是足不出户哦!努力k书的同时,电脑也会在旁边开着,msn连线着,千千静听mp3不停播。学书的进度就...还在掌握之中啦...哈哈...不过啊,我家的那个streamxy不知道是不是它的基因不好,还是便宜没好货(免费modem),常常出问题的咧!不是不能connect就是没有data进来。不能上网的日子还真的是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显!

话说上面提到的巫婆,这次的考试他真的把她身为巫婆的能力威力发挥到淋漓尽致,丝毫不丢她们巫婆家族的面子。可怜我们这些超无辜的莘莘学子,没有丝毫的反抗力量,任黑暗的魔法把我们给糟蹋了。惨不忍睹的成绩,横尸遍野的成绩单,倍受打击的信心...
之前收到一位朋友的简讯,觉得很好笑也很有值得深思的成分:
大学生=吃饭+睡觉+考试
猪=吃饭+睡觉
所以 大学生=猪+考试
以上推出 大学生-考试= 猪
即大学生不喜欢考试就是猪

0 回复: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