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病了

考试要到了...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好象有点不听话了...嘴唇干燥,呼吸有点热热的,头晕晕的...上个学期考试前我病了,这个学期....希望我可以健健康康的考完我的final...也希望正在准备考试的朋友们,加油! 也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考试恐惧症,应该是每个学生都会有的吧?从小学到中六,我对于考试就是既来之则安之,可是现在,听到考试就先怕...我应该是得了这个病症没错...考试恐惧症,顾名思义就是害怕考试。喜欢上课,喜欢下课,也喜欢中间的时间。唯一不想的就是每个学期尾的考试!!这个病应该不是绝症吧??阿弥陀佛....保佑我,顺顺利利过了这第二关...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