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我希望我有这样的朋友

小时候最喜欢的漫画
应该非《小叮当》莫属了吧
就算到现在还是偶尔会去翻一翻
那有点发黄的漫画
除了《小叮当》
其他的还有《七龙珠》《老夫子》等等



小时候,就一直在幻想自己是大雄
有一个像小叮当这样的朋友
每一次有困难都有他挺身相助
每一次有麻烦都有他解决
每一次的不如意都有他的法宝

我也想要有任意门
这样我也可以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就算在KL读书也可以每一天回家吃饭
就算机票起价也可以去欧洲韩国香港台湾

我也想要有如果电话亭
如果学校都不用考试
如果这个世界都是好人
如果我是有钱人

我也想要有还原桌巾
这样就可以省很多钱
每一次打羽球就不用每一次买羽球
每一次东西坏掉就不用花钱修理
不过电话credit不知道能不能还原呢?

我也想要有时光机
这样我就可以回到从前去到未来
回到中学那一段打打闹闹的日子
回到一家四口去旅游的欢乐时光
或者去看看未来的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也想要有任意餐巾
这样我就可以吃到任何美食
不管何时何地都可以吃到
韩国餐、日本餐、意大利餐
不过妈妈煮的菜不知道能不能叫到呢?

我想要的还有很多
不过最好就是给我小叮当
有了他的八宝袋
应该要什么就会有什么了
呵呵~~><

路人:不过,你又不是大雄,你开心个屁啊?

呜~好冷的一盆水
是时候醒了
已经凌晨三点多了
是时候睡觉了
至于小叮当
留给小时候吧^^

ang ang ang~~
小叮当帮我实现所有的愿望~~



.

1 回复:

珽凯 said...

童年的想法,原来都差不多一样

Newer Posts Older Posts